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刘璐将来厦演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2:30 东南早报

  克林顿私人顾问的中国女弟子

  早报讯(记者林维真)安东尼·罗宾曾是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及戈尔巴乔夫的私人顾问。他曾向奥运选手和世界500强企业总裁等提供咨询,他创造的“释放内在无比力量”体验会让全世界近3500万人受益,被誉为世界第一成功导师。

  记者昨日从厦门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获悉,安东尼·罗宾在中国的首席女弟子、价值成功学创始人刘璐本月17日将来厦开讲“释放内在无比力量”中文体验会,内容包括战胜恐惧、倍增业绩、引爆生命潜能、NAC赚钱术、如何偷走客户的心等。

  据悉,刘璐还将根据现场提问,回答听众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