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鹭岛短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2:30 东南早报

  一年轻女子跳楼身亡

  早报讯(记者周长锋)昨日下午2时30分左右,位于湖里华荣公交站旁的一工业小区内,一年轻女子跳楼身亡。记者赶到现场时,死者已经被白布遮住,现场诸多市民围观。

  据现场围观人士介绍,该女子是从4楼楼梯跳下致死的,她是一家服装厂的员工,年龄

只有24岁左右。至于该女子为何跳楼,现场人士纷纷表示不清楚,只是该女子摔在地上时,大家才知道有人跳楼了。

  当地警方随后对死亡女子进行检验。死亡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

  垃圾车故障堵车一小时

  早报讯(记者周长锋)昨日上午9时许,一辆通过厦门大桥出岛的垃圾车在收费站前的高崎公交站旁发生故障。导致该路段发生堵车情况1个小时左右。

  据高崎治安检查站厦门大桥值勤点的一位张姓保安介绍,大桥收费站到大桥这一带近期每天都会发生堵车现象,主要原因是厦门大桥通行实行年费制后,许多车辆经过大桥时没有减速。

  “车辆经过收费站时是四车道,还比较宽阔。但汽车冲到高崎检查站时变成两车道,成了一个‘瓶颈’,道路突然变窄,车辆一下子往中间挤过去,或者一些车辆突然减速,造成事故。”张先生透露,发生小刮擦的事件较多,特别是在高峰期的时候,很容易造成堵车现象。

  今日有药品现场咨询

  早报讯(记者黄毅辉通讯员陈震洲)今日上午9时,厦门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主题为“关爱生活、关爱健康———拒绝虚假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广告”宣传日活动,市民可前往进行咨询。

  具体活动地点为:思明区松柏公园旁光华大药房门口、海沧区沧林路石塘卫生院门口、同安区同安中山药店门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