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发6万份问卷评议74部门首次开通网上投票,临时来郑人员也可参与投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3:17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您认为您接触过的执法单位的服务态度差吗?或者您想反映某个机关的办事效率低,现在终于有了畅所欲言的机会。2005年郑州市社会各界民主评议市直机关、单位活动即日起正式启动。

  这次评议的74家单位,是郑州市历史上评议对象最广泛的一次,郑州市政府还首次在商都信息港开通网上投票,即刻您就可以通过网络发表意见参与投票。

  据介绍,74家单位有三类:市直机关、单位有市人事局、市教育局、市政管理局、市环保局等51个局委;行政执法单位有市交巡警支队、市公安局消防支队、市物价检查所、市卫生监督所、市拆迁办、市劳动监察队等10家单位;公共服务行业有市电业局、市邮政局、市自来水总公司、市热力总公司、市燃气总公司、市公交总公司、河南通信公司郑州分公司等13家单位。

  这次评议将发放网上调查问卷2万份,纸质调查问卷4万份。纸质调查问卷的调查对象十分广泛,对临时来郑开会、办事、旅游、购物的外地人员随机发放1000份调查问卷。

  评议今天开始,到12月31日结束,明年年初对社会公布结果。按规定,连续两年被评议为最后一名的单位领导班子将进行调整。记者尚若云实习生羽佳责任编辑:任远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