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货车高速转弯甩落12吨碳块8块碳块每块重1.5吨,掉出车厢后砸中一辆路边停放的小轿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3:18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货车高速转弯甩落12吨碳块8块碳块每块重1.5吨,掉出车厢后砸中一辆路边停放的小轿车(图)
  本报洛阳讯 昨日下午,伊川县水寨镇中心小学门口附近的红绿灯下,由于没有任何防护措施,一辆拉碳块的大货车高速转弯时甩落车厢上8块每块重1.5吨、总重12吨的碳块,砸中一辆路边停放的小轿车。

  拉碳块的货车没有牌照,平板状车厢四周没有任何遮拦,10多块碳块也没有绳索固定(如图)。路边一辆车牌号为豫CJ2691的桑塔纳轿车右侧被砸变形。司机说:“刚才幸亏我在旁边饭店吃饭,没在车内,要不然肯定没命了。”

  一位老师说:“这么重的东西,竟然也不固定一下,而且转弯速度那么快,在小学门口砸住孩子们怎么办。这样的无牌车每天要过几趟,都是前面电解铝厂的。”记者辛渐文刘梦涛图

  责任编辑:任远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