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赴内地宣传新碟接受本报独家专访 陶晶莹:姐姐妹妹爱起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3:19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首赴内地宣传新碟接受本报独家专访陶晶莹:姐姐妹妹爱起来!(图)
  本报北京专电“业务”纵跨主持、歌唱、写作、表演等多个领域的“综艺天后”陶晶莹,虽然主持过“无数”的大型晚会,也采访过“无数”的明星大腕,昨天下午在北京港澳中心二楼大厅举行的新专辑《走路去纽约》的推介会上情绪却一度激动得哽咽到几近落泪。陶晶莹说,今年是她出道的第15个年头,这张专辑是她个人的第10张唱片,然而昨天却是她第一次亲临内地展开专项推广活动。

  前不久台湾省的媒体曝光的“陶晶莹将于11月举行的婚宴所请嘉宾的名单的‘璀璨度’一点都不输于台湾金马奖颁奖礼”的消息,充分说明了她的人气和人缘。像昨天除了同门师弟林俊杰专门到场祝贺外,更有那英、黄磊、何炅、羽·泉等众多内地好友通过录影带捎来了火辣辣的祝福。在其所属的海蝶音乐有限公司的精心安排下,这位因为刚刚与著名演员李李仁喜结连理而愈发受到媒体和“粉丝”高度瞩目的风云女星,在推介会后接受了本报独家专访。

  结婚是让老人们放心

  记者:请谈谈您大喜之后的新鲜感受吧。陶晶莹:其实对我们两个人来说,有没有那张“婚姻纸(即结婚证)”真的是没有太大的不同,因为我们彼此早就已经认定了对方一定是可以陪伴自己走到老的那个人嘛!但是我们都有爸爸妈妈,大家也都知道上了年纪的人总是希望看到自己的儿女能早一点“正式结婚”,所以订婚啊、注册啊包括将来的婚宴啊,主要是让老人家们放心,当然我们也会享受那些转瞬即逝的美好时刻。

  自己一直都很“女人”

  记者:台上的嘉宾和台下的记者都觉得你最近特别有女人味,你认为呢?

  陶晶莹:(故意做很夸张的表情)嗨!拜托,专业一点好不好呀!我陶子什么时候有过不“女人”的表现吗?我是这样认为的,像我们这样如果要在工作中被男同事看得起,就要尽量表现得很中性,这样人家才不会说你是靠身材呀发嗲呀那些“旁门左道”才走红的,对不对?所以说我一直都很“女人”,但我不会轻易表现出来,除非是回家面对他。

  怀孕之事要顺其自然

  记者:之前一直传说你是“奉子成婚”,像今天穿这身宽松的衣服是不是特别的安排?

  陶晶莹:那当然喽,我这可是今年最流行的宫廷式古典礼服呢!那件事(即怀孕)最初是这样的,一位著名的男性综艺节目主持人说,他知道有位著名的女性综艺节目主持人已经怀孕了——于是包括我在内的台湾的女主持人就一个挨一个地被记者猜了个遍!我也是学新闻的,我跟那些记者说,你们问我“是不是怀孕了”一点儿都不准确,应该问我“今天是不是怀孕了”。很多事情都要顺其自然的,不是你马上想有就会有的;当然,我和李李仁也一直都在努力;一旦有了成功的喜讯,我一定会告诉大家,让大家知道!

  目前没有淡出的打算

  记者:王菲和那英她们生了孩子之后就从演艺圈“蒸发”了,你也会慢慢淡出吗?

  陶晶莹:一方面,我喜欢小孩,却很怕现在就有小孩。我发现很多朋友的小孩都过得很寂寞,而且现在养孩子的成本越来越高,所以在我觉得能给得出一个温馨和富足的成长环境之前,我不期望自己太早有小孩。另一方面,王菲和那英她们已经有了很多人生的“巅峰”,而我和李李仁目前都还有不少的人生理想有待实现,我想至少目前我还没有淡出的打算。

  应该相信爱情和缘分

  记者:你最想通过新专辑跟歌迷分享的人生体验是什么?

  陶晶莹:就是“相信爱情”这四个字!

  我想我们每个人在感情这条路上都被人家伤害过,可能也曾经伤害过人家的感情,这些东西并不都是负面的,这样人更应该懂得珍惜。被伤得再深也不应该把自己藏在角落里,要相信爱情,要相信缘分。

  真的,你们想想看,连我这样眯眯眼的感情白痴都可以找到一个这么帅又这么爱我的老公,还有谁不可以呢?所以,姐姐妹妹“爱”起来吧,要相信爱情!

  首席记者杨煜普文图

  责任编辑:任远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