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狂欢大游行 点燃美食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6:07 成都日报

  本月18至26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05中国国际美食旅游节将在成都举行。昨日,记者从美食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本届美食旅游节设1个主会场和8个分会场,各个会场将举行形式各异、好玩又好吃的活动,让你大饱眼福和口福。

  开幕式狂欢游行 各种绝活看花眼

  美食旅游节的开幕式上将举行别开生面的狂欢大游行。届时,盛大的狂欢夜演出将由60人的天府锣鼓开场,随后,灶神花车,火牛表演队、藏族的踢踏舞队等也将一一亮相。

  据了解,在上千人的演出队伍中,你既可欣赏到戏曲集萃表演、川剧绝活、彩龙、火龙等传统文化,还可领略异域风情的海外艺术。

  主会场一品天下 吃喝玩乐样样有

  本届美食旅游节的主会场位于羊西线“一品天下”美食商业步行街。据了解,该会场仅室内面积就达1.8万平方米,室外的广场面积也在1万平方米以上。据介绍,此次入场的餐饮企业共计45家,涉及火锅、小吃、异域美食等。值得一提的是,参加本届美食节的小吃企业多达20多家,品种近300多个。主会场将举办美食展览、文化展览和比赛、表演共计18项活动。

  分会场打特色牌 人在画中享美食

  本届盛会设立的8个分会场分别位于成华、锦江、青羊、温江、新津、双流、郫县和邛崃。各分会场充分利用其文化和资源优势,精心策划了大量体现当地特色、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

  记者了解到,成华分会场将以“游沙河美景”为主题,让游客在北湖和熊猫馆的美景中享用美食。在锦江分会场举办的“游三圣花乡品巴蜀美食”活动中,市民将有幸见证“梅花仙子”的评选角逐。青羊分会场将在美食旅游节期间举行自驾游摄影展等。(来源:成都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