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的初恋情人 回来吧就在今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6:3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导入:今天———10月15日,一个开心的日子———我的生日,还有一个更特别的愿望,我想在今天和我的初

  恋情人祥,冰释前嫌。我希望他能够看这些文字,听见我的心声。

  见面第一眼就爱上了他

  一件米色休闲外套,休闲裤、休闲鞋加上一米七五的个头,一张帅气有型的脸,看见祥的第一眼,我竟被他深深地吸引,在心里叹道:这小子真帅!

  多次接触,再加上我的“一见钟情”,我们成了恋人。那时祥在成都上班,我在邛崃,每月仅有两三天可以见面。我非常珍惜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我们之间没有太多的言语,更多的是用目光追寻着对方的踪迹,时常狠狠地握紧对方的手乃至感觉到痛,以此来提示着彼此: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

  在我们相恋的一年零七个月的日子里,每次当他要回成都,在离开我的那一刻心里是最痛的,好想时光从此停留。有人说有距离的爱情更美。在这段我们聚少离多的恋情里,每天对祥的思念越来越浓,是他让我懂得了什么是爱;是他让我成为一个为爱执着的女孩;是他让我觉得有他的日子,世界最精彩……

  和祥在一起的时候,有朋友曾经提醒过我:他有个很要好的女朋友,和他一个单位的。我曾问过祥多次,他对我说的都是“绝对没有”!他信誓旦旦,我的疑虑一点点地消散了,我们再也没有提起这事。有一天,我突然接到一个神秘电话,一个成都口音的女孩在电话里叫出我的名字后,用鄙夷的语气对我说:“祥一直都不喜欢你,你们根本就不应该在一起……”我气愤地挂断了电话。那晚我彻夜未眠,满脸是泪,疯狂地拨打祥的电话:你到底有没有女朋友?为什么今天会有一个女的打电话来,对我说些莫名其妙的话?他还是说真的没有,那个打电话的人他也不知道是谁?他叫我相信他,还说第二天就赶回来向我解释清楚。

  几乎快疯掉的我借酒买醉,在烟雾里颓废着,想借此忘记所有的痛苦。朋友见我如此不爱惜自己,恨铁不成钢的她扇了我一个耳光,心痛地骂我:“如果他真是这样一个男人,你这样做不是在糟蹋自己吗?有必要为了一个朝三暮四的男人如此折磨自己吗……”我在朋友的骂声中清醒,我决定等他回来解释陌生人的来电。

  虽然他的解释让我破涕为笑,可经过这件事,我感觉,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了,这个陌生女人来电的阴影始终成为我心中解不开的结。

  我的孩子气毁了一段情

  和祥分手的原因很多,一切都怪自己太任性,太孩子气。急性子的我,总会为了一些不起眼的小事跟他无理取闹。记得有一次他不在单位,打他电话不通,我坐在府南河边等了一下午,当他站在我面前时,什么话都没说我立马转身就走,他就在后面追,小心翼翼地赔着不是。还有一次他跟几个同事在外面玩,和他极少相聚的我只喜欢单独跟他在一起,所以心情不好,脾气也就上来了,转身就走。他追到我身边对我大声吼道:“你不要这么任性,在那么多人面前给我一点面子行吗?”我没有理他,自顾自地走,他没有跟上来,在后面不停地给我打电话,可我都挂断了……这样的情况,这样的场面,我已经记不清楚到底发生过多少次。

  其实,我也不想给他增加压力,但脾气一上来就控制不住自己,每次跟他吵完都后悔得要命。

  终于有一天,他提出了分手。负气的我也没有去做挽回的努力。这段感情就这样结束了。

  接下来的事让我更加痛不欲生。分手一星期后,我发现怀孕了。不知所措的我打电话给他,却不知该如何启齿。惊慌中,在一个姐妹的陪同下,我去医院做了人流。躺在手术台上,我泪流满面,念着祥的名字,痛苦地忍受着冰冷的利器在身体里面绞拌。

  和祥分手快半年了,记不清有多少个不眠的夜晚,我才从痛苦中抽离出来,坦然面对祥已不属于我的现实。可虽然面对了,他却依然根深蒂固地植于心里。真的就这样失去了?我的初恋,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

  现在我们还会时常通电话,给对方捎去一句问候,说些客套、不着边际的话。我越来越看清自己,原来我对祥的爱没有减少反而越来越浓。我想把一个人的孤单变成两个人的快乐。所以,我要大声地说出来:祥,我是爱你的。给爱一次机会,让我们重新来过! 叶露整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