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武汉房地产企业家信心指数企业景气指数创下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7:2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见习记者徐啸寒 通讯员邓传发 王青)从武汉市统计局传出消息,今年第三季度的企业景气程度调查显示,该市房地产两大重要指标——“企业家信心指数”和“企业景气指数”双双跌落至今年最低谷。

  该季度的信心指数和景气指数分别为149.46和127.10。而去年同期,这两个指标分别为164.4和158.6,当时在该市八大行业中处于领头地位。

  尽管目前这两大指数仍然在“较景气”区间,但统计专家认为,今年以来,这两项指数呈现出了逐季递减趋势,与此同时,房地产投资今年以来以平均每月回落6个百分点的速度下滑,这显示出房地产老板对武汉的整个行业环境的预期已开始降低,随之降低的还有他们对自己企业经营状况的预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