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0万购得新房竟然墙体开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7:45 人民网-江南时报

  日前,市民张小姐向本报热线025-84629110反映,她花50万元购买的翠屏清华一套住房,由于开发商在建房时存在房屋多处漏水问题,导致房屋交房时间延期长达9个月。今年国庆期间,张小姐准备装修新房时发现,自家房屋的漏水问题仍然没有得到解决,致使房屋至今无法装潢入祝张小姐多次找到开发商就房屋漏水问题进行了交涉,开发商迟迟不予解决,这让张小姐感到十分头疼。

  据张小姐称,2003年8月她看中了位于江宁区将军路大学城附近的翠屏清华一套商品房,随后张小姐支付了50万元的购房款。但是,去年6月张小姐却发现房屋多处渗水。该公司的有关人员称,房屋渗水只是一个小问题,只要从房间里面把墙补一补就好了。张小姐不同意开发商修补房屋的方案。但是,天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没有通知张小姐的情况下,擅自从房屋的里面把墙壁补好了。张小姐只好于今年5月正式领取了房子的钥匙。不过,开发商延误交房已长达9个月。

  今年10月份,张小姐在准备对新房装修时发现房屋墙体多处开裂,但深圳金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称房体开裂是个小问题。张小姐发现房屋几乎每面墙上都出现了裂缝。张小姐又找到开发商,天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称,这不会出现什么大问题。张小姐先后五六次找到开发商进行交涉均无果。张小姐告诉记者,房屋墙壁裂缝问题不止是她家。对于南京天创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的这样的商品房,张小姐要求该公司退房或者是换房。

  昨天,南京天创房地产开发公司客服部一位姓陈的工作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当时,他们负责建房的南通一家建筑队伍派人对张小姐家的墙体渗水问题进行维修,张小姐对他们这种维修方式感到不满意。双方一直僵持,导致房屋延期交付9个月。对于房屋墙体开裂问题,他们认为,这是由于房顶平台受热程度造成墙体开裂。昨天,公司已派人挖开开裂的墙体,进行重新处理。陈女士说:对于造成张小姐家房屋的经济损失他们将按照实地受的损失来认定。

  本报记者肖军实习记者张静

  《江南时报》(2005年10月15日第十三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