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ICOMOS预备会昨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7:51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刘燕)尽管距离ICOMOS第15届大会正式开幕只有两天时间,昨日,理事会国际科学委员会预备会议就已顺利召开,成为大会开幕前首场召开的内部会议。

  据了解,本届大会的官方语言是英语、法语和西班牙语,为了保证参会的各国代表在会议期间顺畅交流,陕西翻译协会的专职翻译人员在预备会议召开的几天前就已进驻主会场,以便为参会代表提供专业的语言服务。

  与此同时,西安ICOMOS筹备组还为大会的各场科学研讨会准备了同声传译设备,这些措施将使来自80多个国家的1000多名专家进行无障碍交流。

  据悉,截至昨日,ICOMOS主席米歇尔·佩赛特、副主席卡洛斯·帕纳特、古斯塔夫·阿罗兹和西村幸夫、秘书长迪努·班巴鲁等官员及部分专家已经陆续抵达西安。今日晚间,西安市人民政府将在人民大厦举行招待酒会,欢迎这些远道而来的朋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