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狠毒保姆卖掉半岁婴儿 黄石警方奔赴河南救回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7:5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见习记者方桐 通讯员张耘岚)乘婴儿父母不在家,保姆李某竟将婴儿卖到河南农村。昨日凌晨,该婴儿被解救回黄石,而李某等两人也于13日被警方抓获。

  据警方介绍,李某原籍长阳县,今年43岁,生有两个女儿、一个儿子,丈夫于几年前去世。2002年6月,李与鄂州市汀祖镇一胡姓男子同居。3个月前,两人发生矛盾,李被胡

赶出家门,来到黄石做保姆。9月2日,李经该市消防路一信息部介绍,来到西塞山区中窑湾的柯某家,为其照看不足5个月大的男婴。

  20天前,手头很紧的李某萌生偷走婴儿卖掉的恶念。她将这一想法告诉胡某,得到胡的赞同。本月8日上午8时许,主人柯某出门买菜,李乘机将婴儿抱出,与胡某一起逃至河南省新乡市长恒县一偏僻农村(李母改嫁后的住址)。李对母亲谎称,婴儿是别人托她卖掉的私生子,让母亲在邻村联系买主。11日晚,李以1.7万元卖掉婴儿,分别给了母亲和胡某2000元、1000元,并于13日晚潜回鄂州。

  黄石警方经过侦查,查明李某身份,兵分两路展开解救、抓捕行动。一路民警于13日晚赶到河南,在当地警方配合下救出婴儿。当晚,另一路民警将潜回鄂州的李某和胡某抓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