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铁皮房堵了人行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8:2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10月14日讯(记者吕春梅)王女士反映说,在济南大学东校区东南门外面的人行道上,个别商贩将铁皮房建到了人行道上,占据了人行道,将行人“逼”到了机动车道上。

  王女士打来本报热线说,她住在济南大学东校区东南门附近,约一年前,在道路东侧的人行道上,个别居民建了一个铁皮房卖商品。“最近又盖了几间铁皮房,真是越来越不像话了。”王女士说,前天,她从这里经过时,看到又有人拉来盖房材料,搭建起来两间铁

皮房,将这段人行道堵了个严严实实,行人根本无法通行,只能走中间的机动车道。

  13日下午,记者在济南大学东南门附近看到,这里的商贩几乎将摊位都摆上了人行道,弄得人行道上油垢满地,脏乎乎的一片,其中在最北侧有的直接建成了铁皮房,将人行道据为己有,经过的行人只好从道路中间的机动车道上行走。

  记者从市中区城管执法部门了解到,在人行道上搭建铁皮房肯定是不允许的。居民们希望能尽快清除这些违章建筑,还路人正常的通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