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超级妈妈”17年狂生16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8:36 武汉晚报

  美“超级妈妈”17年狂生16娃

  美国阿肯色州39岁的妇女米歇尔·达格尔自21岁生下第一胎后,就一发不可收。在过去17年里总计生下15名孩子,并于11日产下她的第16个孩子,堪称“全美最能生妈妈”。据报道,米歇尔·达格尔是阿肯色州小石城人。其丈夫吉姆·鲍勃·达格尔40岁,是当地一名房地产商人。

  据悉,米歇尔17岁时就和丈夫结婚。4年后,21岁的她生下第一个孩子。此后,就一发不可收,连生千金和贵子。17年来,她总共生了15个孩子,其中最小的孩子1岁,最大的17岁。这15个孩子中,有两对双胞胎。

  米歇尔的丈夫达格尔本是一名州众议员,当孩子接二连三地诞生之后,家庭收入便日渐窘迫。为了养活一大家人,达格尔在数年前弃政从商,转而做房地产挣钱,全家吃穿不愁。

  据悉,为了让全家人能住得下,夫妇俩于2年前开始修建新房。据悉,新房子面积达650平方米,预计在今年圣诞节前完工,里面将有9个卫生间,1个超大厨房,其中包括4台洗衣机和4台干洗机,每个孩子都有一个宿舍式的卧室。米歇尔称,整个家大得“就好像是一个旅馆似的”。

  尽管已经生了16个孩子,一举创下“全美最能生妈妈”的记录,但米歇尔却意犹未荆她表示,由于她和丈夫都正值壮年,因此决定在今后数年里再生几个孩子。丈夫达格尔称:“每个孩子都是上帝给我们的礼物,永远不嫌多。我问过米歇尔想不想再生,她说想,如果上帝还要给我们,她就会接受。”袁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