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装修中发生口角 业主回家倒地猝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8:4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陈世昌 佟建国)昨日,汉口绿色家园业主魏先生与物业公司发生纠纷,魏先生刚返回家就倒地身亡。

  昨日下午,该小区物业公司天昌物业绿色家园管理处江经理告诉记者,中午时分,物业员工发现魏先生家里的装修工违规在阳台上安装水管。工作人员进门制止,但遭到拒绝。工作人员下楼将其电源关掉,工人又将电源打开,双方为此争执不下。

  半小时后,魏先生闻讯赶到物业处,与工作人员发生争吵。物业公司只好将电源打开,魏先生气呼呼地回家了。装修工人说,魏先生一进门便长吁一声,倒在大门口不省人事。

  据死者家属说,魏今年58岁,有点高血压,“不过,他的腰部发现有些青淤。”警方已介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