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贵宾间内美容手机被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8:56 武汉晚报

  贵宾间内美容手机被盗

  消费者索赔难举证本报讯(记者龚平)李女士在贵宾间内做美容,一觉醒来,手机竟然被盗。索赔过程中,李女士发现一件尴尬事:举证难。

  李女士昨日介绍,3个月前,她在南京路一家美容院的贵宾间做美容,后来睡着了。

醒来后,美容师提醒她,放在旁边的手机好像不见了。

  李女士后来了解到,做美容过程中,这间单独的贵宾房,曾经有三个女顾客以看环境为由进来过。应李女士要求,该店一位员工和李女士一起到派出所报警。

  李女士认为,在贵宾房里被盗,美容院应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但店家迟迟没有表态。3个月后,李女士昨日再次提起此事,店家一口否认,并要李女士拿出在贵宾间里被盗的证据。

  湖北得伟君尚律师事务所律师王海漫称,贵宾间是特定区域,发生被盗,美容院确应该承担责任。本着“谁主张,谁举证”的原则,李女士确实存在举证难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