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宁波—上田市结好10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8:57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续建伟)昨晚,市长毛光烈在南苑饭店会见了由市长母袋创一、议长官下昭夫、日中友好协会会长小山正俊率领的日本上田市友好代表团一行。毛光烈代表市政府对他们来甬参加两市建立友好交流关系10周年庆祝活动表示欢迎。

  我市与上田市于1995年正式建立友好交流关系。10年来,两市友好关系不断发展,在诸多领域开展了积极的交流合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果。

  毛光烈在会见时说,今年是我们两市结好10周年,这次双方商定通过互访和举办相关庆祝活动进一步推动两市友好关系向前发展。希望这次庆祝活动圆满成功,两市、两国人民的友谊长存。

  市政府秘书长苏利冕会见时在座。(来源:中国宁波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