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运星辰:抱憾结束十运 江永华准备退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10: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南京十月十四日电雅典奥运会亚军江永华继昨天丢失五百米计时赛金牌后今天再受重创,在女子三公里追逐赛中出人意料地在预赛中就被淘汰,遗憾地结束了自己的全运会征程。这位北京老将赛后表示,她准备退役了。

  “如果北京奥运会上还有五百米计时赛,我可能还会练下去。但这个项目被取消了,我就没有再坚持下去的理由。我的身体状况本来就不是很好,我想开始过一个普通人的生活

,找份工作或者去上学,”江永华说。

  江永华本来想在她的主项五百米计时赛上拿一枚金牌给自己的运动生涯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但却未能如愿,只获得一枚铜牌。虽然赛后她显得颇有大将风度,脸上一直挂着笑容,但她今天承认自己内心其实“很难受”。

  今天的追逐赛不是她的主项,但江永华将这场比赛视为自己的告别演出,希望能有好的表现,但没想到连决赛都没进。

  “昨天参加记者会后有点着凉,回到宾馆就吐了,折腾到两三点才睡。今天早上起来又什么都没吃就来参加比赛,体力出现了问题,”出现在镜头前的江永华脸上依旧挂着微笑,只是微笑的背后有一丝难以掩饰的失落,以这样的方式告别赛场与她的预期存在着太大的反差。

  “世事总是难遂人愿。不过,自行车给了我太多太多,不管今后走到哪儿,它会一直陪伴着我,”江永华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