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茂名:确保出色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10:18 南方日报

  全力抓好南方日报发行

  本报讯(记者/李文才)昨日上午,茂名市召开2006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茂名市委书记周镇宏对党报党刊发行作出三点指示,要求各级各单位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政治责任感,理直气壮、不折不扣地抓好宣传发动工作,圆满完成2006年度《南方日报》、《南方》杂志等党报党刊的征订发行任务。

  茂名市委副书记宋寿金,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许木咏在会上发表讲话。宋寿金在会上宣读了茂名市委书记周镇宏对党报党刊发行的三点指示:第一、抓好重要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是各级党委的天职,一定要高度重视,不能有丝毫的动摇。第二、上级下达我市的发行任务,是硬任务,是铁任务,务必按时按量完成,没有任何价钱可讲。第三、各级都要按照市委的部署和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宋寿金要求各级各单位要具体做到“四个务必”:一是务必加强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领导,各级党政一把手要真正把党报党刊发行纳入各地各部门报刊发行工作的重点。二是务必落实订阅范围,切实减轻基层的负担。同时不断扩大党报党刊的覆盖面。三是务必限定公费订阅报刊种类,切实落实订阅经费。四是务必努力提高报刊发行的服务水平。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编辑王培楠出席发行会并作讲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