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粤体操羽球再冲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10:20 南方日报

  今日看点

  十运会今天将产生26枚金牌,广东选手有望在体操、羽毛球等项目中冲击多枚金牌。

  羽毛球比赛今天进入最后一天的较量。在团体决赛中遭到重挫的广东队势必力求将女双的金牌收入囊中。杨维/张洁雯这对黄金组合在国内外赛场上鲜有败绩,只要她们在决赛中

正常发挥水平,女双金牌应该不在话下。实力不俗的陈其遒/付海峰则在男双比赛中迎来江苏选手,能否笑到最后还要看临场的发挥。此外,林丹和鲍春来将在今天争夺男单冠军。

  体操赛场将决出5个单项的冠军。广东名将梁富亮虽然在个人全能决赛中大失水准,但仍有较大希望摘得自由体操金牌。昨日在全能比赛中出现失误的张育菲将与队友黄璐构成广东队在高低杠项目夺金的“双保险”。她们两人都能完成“莫式空翻”的高难度动作。另外,夺得个人全能季军的冯敬将参加鞍马的决赛。

  相比之下,广东水军的夺金之路则要崎岖得多。男子200米自由泳亚运会冠军刘禹是广东队的冲金主力,但是今年他的成绩却徘徊不前。而这个项目的竞争对手也非常多,北京小将张琳、陈祚以及广西的黄绍华等人也都具备了夺金的实力。女子方面,广东小将陈秀君在女子100米仰泳中具有一定的冲金实力,不过该项目的竞争也相当激烈。辽宁的战殊、湖北的赵菁以及在世锦赛出彩的高畅也是金牌的有力竞争者。名将罗雪娟将在今日对女子100米蛙泳金牌发起冲击。

  王芳 黄舒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