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粤男篮取得“开门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10: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无锡10月14日电

  (特派记者张健强)广东宝玛仕男篮今天在盐城亮相,参加十运会男篮比赛,他们在首场比赛中以85比53轻取吉林队。对于实力强大的广东男篮来说,他们在小组赛中遇到的阻力不会太大。

  广东队派上了李群、曲绍斌、王仕鹏、杜锋和易建联担当首发阵容,而朱芳雨在亚锦赛之后有些腰伤,他需要休养恢复。广东队在第一节以16比14领先。第二节,广东队一路拉大比分。到了上半场结束后,比分变成了45比24,广东队领先对手21分,比赛就此失去悬念。

  易建联拿下全场最高的23分,他还拿到了11个篮板球。本来打算休息一场的朱芳雨在第4节的最后5分钟“被迫”上场,因为全场的球迷都在高喊着朱芳雨的名字,他们想看朱芳雨比赛。看来朱芳雨不但在南京拿到了总决赛的MVP,而且还赢得了一群球迷。为了满足现场的球迷,李春江也给了朱芳雨表演的机会,朱芳雨上场之后投中了一个3分球。广东男篮明天的对手是黑龙江队。
粤男篮取得“开门红”(图)
(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