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嘉年华20余商铺突告停业》追踪 大部分商铺恢复营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10:4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筠)前日嘉年华中出现因为相关的矛盾激发而导致二十余家商铺突告停业的现象。昨日上午嘉年华组委会、商铺总代理汉康公司以及这些商铺租户三方展开了协商会谈,讨论相关的赔偿和管理等问题。同时这些商铺中的大多数租户也都采取积极态度重新营业。

  在嘉年华现场,记者看到除了一两家商铺坚持抗议外,大多数的商铺已经照常营业。

一租户张先生告诉记者:“汉康公司和组委会的态度现在开始积极了,我们也希望大家能采用正常途径来解决问题。”租户们也很现实地表示,虽然目前的生意并不是很好,但是营业的话,至少还有一些进账,否则就真的“一分钱也没有了”。他们表示,大家也并非是漫天要价来起哄闹事,最终目的也是希望三方一起来解决问题。

  上海汉康广告公司陈俊男总经理向记者表示:“我们一直在积极地联络组委会和商铺们一起来解决问题,并努力帮助租户向组委会尽量争取相关的赔偿。”对商铺执行管理这方面的认知不同,目前汉康公司也在和组委会进行积极沟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