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7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14:37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10月14日讯(记者 文星明 实习生周璐田莉莉)过去的“猪贩子”、“菜贩子”、“烟花贩子”等,如今摇身一变都有了自己的合法身份与“学名”——农村经纪人。在今天召开的全省工商系统培育农村经纪人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省工商局局长张汉良欣喜地告诉记者,我省农村经纪行业蓬勃发展,今年上半年,全省已有执证经纪人员6132人,经纪业务交易总额达27亿元。

  由工商部门牵头的培育发展农村经纪人工作,将我省农村经纪行业推向了一个新的发展高潮。省工商局的统计显示,到9月底,全省农村执证经纪人员6132人,经工商部门登记注册的农村经济组织2567户。

  2004年,我省经农村经纪人中介而促成交易的农副产品、牲畜、农资成交总额约32亿元,促成农村剩余劳动力就业约14万人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