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民备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14:38 红网-三湘都市报

  走马楼道路交通管制

  本报10月14日讯(记者 颜宇东通讯员刘翼)从10月19日至12月31日,长沙市芙蓉区走马楼道路实行提质改造,走马楼道路将实行相应交通管制。

  据了解,从10月19日至11月26日止,走马楼的南北段(五一大道至青石井路段)实行

全封闭交通管制措施,同时对走马楼的东西向路段(平和堂商厦南侧)与青石井实行由东向西单向交通管制措施。进入平和堂商厦地下停车场的车辆由梨头街驶入青石井后进入平和堂商厦地下停车场,地下停车场的出口维持现状。

  从11月26日至12月31日止,走马楼的东西段(黄兴路至青石井路段)实行全封闭的交通管制措施,同时对已改造完的走马楼南北段(平和堂商厦东侧)实行由北往南的单向交通管制措施,对青石井路段实行由西向东的单向交通管制措施,进入平和堂商厦地下停车场的车辆由走马楼南北段驶入。

  另外,从10月19日至12月31日,青石井路段全线禁止机动车临时或长时停放。

  马王堆等地停电

  停电原因:城北供电局马东线、东方线、万家丽线、汉城线停电调电。

  预计时间:10月16日9时至11时。

  影响范围:远大路、新合七组、新合八组、一汽宿舍、银力房产、马王堆农产品市场、湘运宿舍、申湘房产、川塘、惠泽园、铁通公司、荷花园、谭家坝、网通公司、电信局宿舍、马王堆疗养院、嘉胜房产、省审计厅、新桥三组附近。

  停电原因:城北供电局惠泽园线停电调电。

  预计时间:10月16日12时至14时。

  影响范围:法院宿舍、惠泽园、警校宿舍、搅拌机厂、铁通公司、万家丽、网通公司、湖南电器厂、教师村、芙蓉区政府、荷花园1#2#、电信局宿舍、畅春园、怡荷园附近。

  魏启扬 整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