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下课了,恭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14:39 红网-三湘都市报

  历来教练除了带领球队取得成绩之外还有一种作用,就是关键时刻成为俱乐部的替罪羊,被俱乐部炒掉来平民愤。当然,哪个教练摊上这种事都不会有什么好心情,郭瑞龙也一样。不过这次郭瑞龙还真该像他自己说的那样,感谢俱乐部。

  一个61岁的老人应该在干吗?有条件的早在打太极拳或者搓麻将了。郭瑞龙还在劳心劳力跟这么一帮大老爷们儿耗着。瞧瞧现在深圳健力宝的样子:老板不发钱,球员不买账。

迟尚斌能力那么差?不相信。说白了,深圳队现在就是一个烫手山芋,谁接了谁倒霉。轻则心力交瘁,重则还可能闹出个什么心脏病脑溢血来,那就十分的不划算了。所以,下课了也就等于解脱了,郭瑞龙应该好好高兴一下。郭指导,恭喜您下课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