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三角食品安全与标准化论坛在沪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15:31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薛慧卿)昨天下午,长三角食品安全与标准化论坛在沪召开,上海市副市长周太彤、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石保权出席论坛并讲话。

  标准化已渗透到人类生活的各个领域,今年世界标准化三大组织(IEC、ISO、ITU)把世界标准日的主题定为“标准使世界更安全”,旨在强调国际标准在各国家和各区域范围内的有效实施。

  来自国内外300多名食品标准领域的专家、学者和食品企业家参加了本次论坛,与会人员就中国食品安全标准体系建设、政府食品安全监管与标准化、标准化与企业竞争力的提高等议题进行了探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