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瑞士联邦议会国民院议员一行参观新华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17:37 新华网
瑞士联邦议会国民院议员一行参观新华网(组图)
新华网总裁周锡生与皮埃尔·高乐交谈

  新华网10月15日电10月15日,瑞士联邦议会国民院议员、瑞中小组主席皮埃尔·高乐一行16人参观了新华网。新华网总裁周锡生向瑞士客人介绍了新华网的发展情况、新闻报道情况以及英、俄、法文等外语频道。周锡生还特别介绍了新华网在社总编室的统一指挥下,成功报道了中共中央十六届五中全会召开和神舟六号载人飞船发射。周锡生说,新华网是新华社主办的中国重点新闻网站,是新华社稿件新的发布平台和展示窗口。新华网在做好报道的同时,还承建了紫光阁、中联部、统战部等官方网站。来宾们参观了新华网24小时发稿中心、工作平面及嘉宾访谈室,了解了新华网国际报道和多媒体报道等情况。当看到采编人员正在紧张准备胡锦涛主席将与神舟六号宇航员天地对话的直播报道时,皮埃尔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皮埃尔先生说,新华网充满活力,工作井然有序,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新华网内容很丰富,他在中国留学时就经常浏览新华网,今后也会一直关注新华网,并希望新华网能多多介绍瑞士,让中国人民通过新华网多了解瑞士。瑞士与中国人民有着良好的关系,瑞士人民诚挚地欢迎中国人民到瑞士去游览。
瑞士联邦议会国民院议员一行参观新华网(组图)
皮埃尔·高乐给新华网留言

  皮埃尔先生表示,这次来访时间非常短暂,下次再来新华网时,愿意接受新华网的访谈,通过新华网和网民们直接沟通交流,加强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

  皮埃尔·高乐一行是应新华社的邀请来访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