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电话调查动辄长达20多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0:42 武汉晚报

  电话调查动辄长达20多分钟

  如此宣传产品适得其反

  本报讯(记者徐丹)本是一个简单的电话市场调查,却完全成了产品推介广告。不少读者反映,这样的“折磨”实在让人受不了。

  昨日,在某房产集团做秘书的小吴致电本报说,她已经不下两次接到了卡尼尔莹彩公司的市场问卷调查电话。调查时间长达20多分钟。在她的记忆中,距离买产品的时间已经有1年之久,到了电话最后,她才终于明白,原来是该公司又推出了新款染发剂,顺便做做宣传。

  记者向周围朋友了解,凡购买了该产品的,都接到了这样的电话,每一次都是刚好有新产品推出的时候。为让接受调查的市民不挂断电话,调查员往往表示:“会有好处给你。”但后来再无音讯。

  许多朋友均表示:这样的调查占用休息时间,浪费手机费用,对产品的记忆倒是加深了,但逆反心理也加强了,对商家而言,可能是得不偿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