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8个绝佳创意"玩转"黄金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0:45 海峡网-厦门日报

  “如何度过黄金周”创意大赛揭晓

  本报讯 (记者 林兴华)“如何度过黄金周”创意大赛于昨日揭晓,共有8个创意被评选为好创意。

  本次创意大赛吸引了许多读者参与,近百个度过黄金周的创意通过各种方式被推荐

到本报。有的创意被本报采纳,大大丰富了国庆黄金周厦门市民的娱乐休闲生活;有的创意虽然新颖,但需要一定的人力物力才能组织实施;有的创意大胆奇特,不过存在如何确保安全的问题,所以只好割爱。

  从读者提供的创意来看,“如何度过黄金周”不再成为困扰人们的问题了,人们变得更加理性、更加务实,也更懂得享受生活。

  最佳创意一览

  ●《到梅花山回访厦门虎》(陈小姐);

  ●《来一个“厦门自助游”》(刘先生);

  ●《“三个一工程”献母亲》(唐先生);

  ●《百人千车游德化》(张小姐);

  ●《制作植物小标本》(伍女士);

  ●《举办跳蚤市撤(1380xxx1958);

  ●《避开第一天出游》(莫先生);

  ●《再当一回大学生》(罗先生)。

  请获奖读者携带身份证或者参与手机,于17日起到吕岭路厦门日报大厦一楼读者接待室领取奖品。

  (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