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基斯坦地震死亡增至3.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0:50 沈阳晚报

  新华社伊斯兰堡10月15日电(记者荣守俊)巴基斯坦内政部长谢尔帕奥15日宣布,8日发生的强烈地震已在巴造成3.8万人死亡。

  谢尔帕奥说,目前已确认有3.8万人在此次地震中死亡,另有6.2万人受伤,330万人无家可归。谢尔帕奥说,死亡人数还可能继续增加。另据巴官方13日宣布的死亡数字为2.5万,受伤人数为6.3万。

  目前赈灾工作昼夜不停。救援人员正在打通所有受堵道路,军队已经开赴最偏远的地震灾区,全力帮助灾民进行灾后重建。但由于无家可归的人太多,再加上大雨,使得边远地区的灾民难以全部得到灾区仍急需的食品、毛毯和帐篷等救灾物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