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振兴之旅青春之约”中国(世界)大学生沈阳行系列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0:50 沈阳今报

  企业工人英语对话大学生今报讯(记者孙振丽)当一名英国大学生在沈阳机床集团指着一种设备问现场操作人员时,操作人员也用英语与外国大学生交流了起来,引来现场阵阵掌声。

  昨天是“振兴之旅青春之约”中国(世界)大学生沈阳行的第二天,千名大学生分别举行了企业行、世博园内种植纪念林、学生大联欢等活动。

  “种下这棵银杏树,将把我们对沈阳的留恋深深扎根在这里。”来自德国的大学生在世博园的全国青少年生态文化园里种植纪念林时告诉记者,“今天就要离开了,沈阳是个美丽的活力城市,我们将把这份美丽带回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