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万人迷”陈好发唱片 孙楠佟大为捧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1:14 大众网-鲁中晨报

  

“万人迷”陈好发唱片孙楠佟大为捧场(组图)

  

“万人迷”陈好发唱片孙楠佟大为捧场(组图)

  网易娱乐讯:(10月16日)下午,“万人迷”陈好首张同名个人专辑的新闻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因歌迷爆满,主办方不得不临时加演一场回馈歌迷。除了到场助威的粉丝之外

,孙楠、佟大为也亲自带鲜花前去捧常陈好现场一口气演绎了5首新歌。其间万人迷频频上演“变装秀”,让众人在大饱耳福的同时也饱了眼福。
“万人迷”陈好发唱片孙楠佟大为捧场(组图)

  身着白纱裙吊威亚“飘”出场

  当天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几片巨大的白色和粉色的幔纱将整个舞台布置得充满了梦幻色彩。主持人王东宣布发布会正式开始之后,四周灯光慢慢暗下。正当众人齐齐将目光集中在舞台中央,等待主角陈好的出现时,观众席上突然传来一片惊讶声,身穿白纱裙的她坐着秋千,唱着《分手后的夜》从人群上空慢慢悠悠地飘到了舞台上。据悉,为了这个特殊的出场方式,唱片公司和陈好本人做足了准备工作。公司除了为陈好买下保险之外,还安排了十多名不同体重和身材的人,一一上阵测试威亚的安全系数。神情自若横空出场的陈好坦言,其实在前一天的彩排中,自己刚坐上悬空摇摆不定的藤椅上时,一度紧张得手握扶手不敢睁眼。

“万人迷”陈好发唱片孙楠佟大为捧场(组图)

  粉丝后援团神秘礼物打动陈好

  当天到场为陈好加油的200多位粉丝都是“陈好影迷后援团”派出的代表,为了能给首次发片的陈好带去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成员们事先在网上召开了好几次“粉丝民主表决会”,才确定了送何礼物。而这份签满全国影迷名字的神秘礼物也让第一次与粉丝亲密接触的陈好感动地眼泛泪光。

“万人迷”陈好发唱片孙楠佟大为捧场(组图)

  翻唱宝儿单曲 赶制手机专辑及MV

  首张专辑的顺利上市,让陈好一直绷紧地心弦暂时得以稍作放松。不过接下来她还要马不停蹄地录制一支翻唱自韩国小天后宝儿的单曲,并由林炳存导演为该曲拍摄MV。据悉,这支单曲MV仅仅会通过手机渠道进行投放,想听的歌迷只能抱着手机试听这首歌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