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6岁男孩小小舌头会“侧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1:44 兰州晨报

  本报白银讯(记者张其文)你见过人的舌头能侧立吗?白银公司西铜小学一年级学生杨启航小朋友的舌头就有这种“本事”,令人惊奇。

  10月16日,记者目睹了小启航的精彩表演。

  当日下午,在其叔叔的家里,记者见到了今年才6岁的小启航。小启航长得十分清秀,

他很调皮地用英语向记者问了个好。在记者面前,他大方地张开嘴巴,伸出舌头,将舌头翻转来了一个侧立,并保持了30多秒。

  据其叔叔讲,小启航的这一“绝活”,他们也是最近才发现的,都感到很惊奇,小启航很聪明,学习很优秀,英语学得特别棒。

  白银市第二人民医院口腔科的一名大夫说,舌头能侧立的情况很少见,但只要孩子的口齿伶俐,应该是正常的。(来源:兰州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