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神六回家 边城儿女齐欢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2:58 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信息港通讯员马保忠、张东军、曹明霞2005-10-17)

  神洲六号飞船成功返回地面的消息传到位于祖国西北边陲的吉木乃县,全县各族儿女欢庆鼓舞,精神振奋,为祖国航天事业的又一重大突破感到骄傲和自豪。

  10月17日早晨刚一起床,吉木乃县托普铁列克镇退休干部王学奎就和老伴打开电视

,收看神州六号飞船返回地面的现场直播,当九点三十分两名宇航员乘坐专机回到北京,受到了首都人民的热烈欢迎时,老人激动的热泪盈眶,他说:“今天飞船回家了,全国人民高兴,吉木乃县人民也非常高兴,我们退休人员就更高兴了,我们看到祖国的未来后继有人,我们的祖国会更加繁荣富强。”

  在托普铁热克乡博尔塔勒村,丰收之后的农民围坐在餐桌前,也在感受着这一振奋人心的时刻。博尔塔勒村村民曹红霞对记者说:“今天我们通过电视看到神州六号成功返回,感到我们国家的航天事业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我们广大农民都为祖国的强大而感到骄傲、感到自豪。”:

  (责任编辑:高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