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央报刊治理办公室再次公布举报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3:12 光明网-光明日报

  新华社北京10月16日电(记者曲志红)

  历时两年多的治理党政部门报刊散滥和利用职权发行工作,对摊派发行、强行征订等现象给予严厉查处。随着2006年度报刊集中征订工作的开始,中央报刊治理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再次公布举报电话,各地、各单位和各界群众,遇到利用职权搞违规发行或摊派发行等现象都可来电举报。

  治理党政部门报刊散滥和利用职权发行,是党中央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维护人民群众利益、切实减轻农民和基层负担的一项重大举措,开展两年多来取得明显成效,赢得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广泛拥护。为巩固报刊治理成果,坚决防止出现反弹,中央报刊治理办公室希望广大群众继续对2006年报刊征订进行监督,对违规违纪行为进行举报。

  中央报刊治理办公室的举报电话是:周一到周五早8点到晚5点请打01065127836;公休日和晚上请打0106521283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