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举行建校五十周年庆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3:12 光明网-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10月16日电(记者张春丽)

  昔日被誉为“邮电黄浦军校”、如今被冠以“IT信息摇篮”美称的著名高等学府——北京邮电大学,经历了五十周年的沧桑和发展后,16日在人民大会堂迎来了建校五十周年庆典。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许嘉璐出席庆祝大会。

  教育部部长周济、信息产业部部长王旭东、清华大学校长顾秉林在庆典上致辞。联合国国际电联组织以贺电形式对北邮表示祝贺。北邮校长林金桐致辞回顾北邮五十年来的历程,展望未来的发展。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徐善衍代表校友发言。

  会上,教育部部长周济、信息产业部部长王旭东共同签署了《教育部信息产业部关于共建北京邮电大学的协议》。北邮师生、校友,25个国家60所信息通信学科强势大学校长,102所国内大学校长和各界人士6000余人参加了庆祝大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