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药行街上一堆电线缠得行人摔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3:44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药行街上一堆电线缠得行人摔跤(图)
徐佳伟/摄

  见习记者李廷振

  宁波晚报讯非机动车道上出现了一堆电线,行人路过纷纷避让,一辆电动车驶过时,车主来不及刹车,踉踉跄跄地摔在了地上,实在危险。昨晚,记者在药行街发现,一大堆刚刚拆下来的电线胡乱地散在非机动车道上(如下图),缠倒了不少行人。

  晚上9点半左右,正好是各大商场的下班时间,药行街非机动车道一下子拥挤起来。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名妇女由于边骑车边和同伴聊天,没有注意路面,车从电线上快速地滑了过去,摇摇晃晃地摔倒在路上。紧随其后的一名大学生模样的女孩,正飞跑着去追赶公交车,突然一只脚被电线缠住,狠狠地摔了一跤,不但手擦破了皮,连裤子也破了个大洞。

  路边开小店的王阿姨告诉记者,这堆电线是昨天下午4点左右从电线杆上拆下来的,放在这里已经有四五个小时了,一直没有人来处理。她在晚上7点左右也看到过一个骑着电动车的妇女被电线缠住,摔倒在地。(来源:中国宁波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