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法“血腥皇后”魅影归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3:46 信息时报

  据新华社电 法国2007年总统选举日渐逼近,近日出现了一个神秘人物,假托法国历史上有“血腥皇后”之称的凯瑟琳·美第奇之名,宣布自己将参加总统选举。

  凯瑟琳·美第奇皇后,中国清朝慈禧太后式的人物,公认的阴谋家。披着她的外衣向政坛进军,不知这位神秘人能走多久。

  是男是女不肯公开

  目前,外界不仅不知道此人姓甚名谁,连他的性别都是一个谜。这位“凯瑟琳”13日发布一本名为《我来了——早该回来了》的书,表达自己的参选意图。另外“她”还在个人网站上发布自己基本原则和立场,并承诺在未来几月中发表一系列施政措施。

  关于自己的神秘身份,“她”给出的答案也是模棱两可:“代表单个的人,也代表一类人。像许多人一样,我不能坐视我们国家在历史发展进程中落后。”

  并非无名小卒

  法国著名出版公司米沙隆负责新书的发行,他们对该书作者的真实性深信不疑。米沙隆的外国版权主管托马斯·麦克凯恩说:“只有两个人知道‘她’的真实身份——这本书的作者和伊夫·米沙拢但我们可以推断,‘她’可能已经在商界、政界或媒体有一定声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