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郑晟《相信》首唱会第五大道钱柜KTV盛大起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3:48 人民网

  

郑晟《相信》首唱会第五大道钱柜KTV盛大起航

  今天下午,几百名为郑晟而来的歌迷,聚集在第五大道钱柜KTV露天广场,现场观看了这场北京首唱起航歌友会。一首专辑同名主打歌《相信》,音乐刚刚响起,歌迷齐声欢呼,与郑晟同唱起来。之后,郑晟连续现场演唱六首歌曲。演唱结束后,郑晟为热情歌迷现场做了签名活动。

  专辑介绍:

  郑晟首张个人专辑《相信》的音乐风格不同于以往内地其他艺人的流行大碟,他的音乐既不追求常规流行情歌的柔美,又不靠近港台时尚流行音乐的奢华,更未沾染商业气氛下所带来的浮躁与空洞,更多带给听众的是:来自生活中最本真的方向,最真挚的角落,最挚热的光芒…任何人都会被他的真诚倾吐和极具磁性的嗓音所打动。

  在主打歌曲《相信》中,郑晟的创作摆脱了旋律曲线的单调,淡化了平缓的冷漠,而是融入了一个成熟男人更多面对生活、面对情感,坚定不移的勇气和态度;磅礴宏大、洋气的编曲更加勾勒出整首歌的细腻线条,复歌的部分歌词以韩语处理,低沉沙哑、独特高吭的高声嗓音独具磁性,淋漓尽致地表达了不同于内地汉族歌手的气质,在迷茫涟滟的现代都市中扩张着深情的冲击力,将整首歌曲诠释得犹如一种接近心灵的触摸,那种触摸就这样夹杂在震撼澎湃的弦乐律动中,冲入你的心脾,撞击你的心房,弥散心扉,充斥喉咙,涌上眼眶,瞬间将迟疑挥洒,尽情享受这微风拂面的感伤……

  

郑晟《相信》首唱会第五大道钱柜KTV盛大起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