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06款全顺新车登场 引领商用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4: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10月17日电(记者闫晓虹)江铃汽车2006款全顺在杭州上市,江铃汽车股份总裁陈远清其间表示,“伴随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国未来非常有希望成为全顺最大的市场”。

  在某种意义上,商用车的增长速度是一国经济的晴雨表。而今,中国经济正处于快速增长时期,城市化是未来中国的发展方向,人大通过的“十五”规划,把物流业作为战略重点列入要大力发展的新兴服务产业,城市物流市场需求量大增。

  而在结构重组明朗之后,江铃汽车股份的成长前景为大家颇为看好。做为整个江铃中成长速度最高的一块资产,全顺今年的表现尤其令人侧目:全顺1~8月份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35%以上,成为国内轻客市场份额提升最快的主力车型,市场占有率达到行业第二名。

  2006款全顺虽然在外观、动力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改进与提升,但价格依然与老款保持在同一水平上,其定价在11.48万元(短轴低顶快运)至17.98万元(17座TCI)之间,这已远远低于国际上同类车型的价格,也使得2006款全顺的性价比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