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3对新人今赴塞班潜艇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4:1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范彦萍)今天,本市玫瑰婚典海外行的23对新人将前往塞班岛,在当地举行一次很特别的婚礼:乘潜水艇沉入海下30米处,让海中的鱼儿一起见证爱情的海誓山盟。

  据玫瑰婚典组委会负责人曹先生介绍,届时塞班总督或副总督将亲笔签名,为新人颁发结婚证书。而新人乘坐的潜水艇是由美国海岸巡逻队所批准的观光潜水艇,潜水艇的船长将亲手为新人送上签名的“潜水艇婚礼”证书。

  昨天临行前,新人们对此行感慨万千。新娘钟良说,一些传统的婚礼形式和从海外引进的西式婚礼已渐被人所熟悉,而由岛上的政要证婚很新奇,而且很有纪念意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