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修车收费吃亏偷卖车主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4:1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马芸 通讯员 杨积林)修车被车主砍了价,竟将对方的轿车偷走转卖。

  今年7月上旬,在浦东新区开修车铺的倪某与客户章先生为修车费用发生争执,章先生砍价付款后离去。倪恼羞成怒,随即带着伙计成某开车尾随章先生到其小区,进行了摸点。7月29日晚,倪和成两人又跟踪章先生的轿车到一家茶室,夜晚11时,成某望风,倪某盗走了章先生的桑塔纳轿车,并于当夜回修车铺换上一副外地牌照,随后驾车驶出上海欲销赃。

次日早上7时,当倪某在将轿车行驶至江苏淮阴宁连公路时终被查获。日前,两人被浦东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提起公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