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绿地集团斥资15亿再战合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5:1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近日,绿地集团通过收购合肥建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股权的形式获得一幅规划总用地为390亩的土地。这是绿地集团在合肥开发的第二个房地产项目。

  在房地产市场依然处于低迷和观望的形势下,绿地集团则逆市而上,在频频大手笔投资中继续坚定部署全国化经营的战略,显示出强大的资金实力和看好未来房市的信心。

  此次绿地集团在合肥取得的土地地处合肥市东南最具经济发展潜力的包河区,位于一环和二环之间,扼合肥南向发展的“咽喉”,是合肥打造滨湖城市、建设未来省政务中心的核心区域。

  该地块东起当涂支路,西至马鞍山路,南临望江路,北联太湖路,建设用地约3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其中居住用地约35万平方米,商业、文卫等公建用地约10万平方米,整个建设周期约为3年,总投资为15亿元。

  绿地集团此前在合肥开发上海城项目的成功经验,更是让绿地对这个项目信心十足。

  据了解,2003年6月绿地集团开始进军合肥,开工建设了“合肥上海城”项目,到目前为止总开工面积达40万平方米,实现销售30万平方米。自开盘以来,“合肥上海城”的品质和销售业绩一直都处于合肥市场的领跑者地位,一年来项目的整体销售率高达98%。

  据悉,绿地集团此次取得的项目将于2005年底开工,2006年上半年实现销售。 (陆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