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温家宝:中国立足扩大国内需求促进经济发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20:43 新华网
  时政新闻

  精彩图集

温家宝:中国立足扩大国内需求促进经济发展(组图)
  10月17日凌晨,神舟六号飞船成功返回地面。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吴邦国、贾庆林、黄菊、吴官正等在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观看飞船返回实况。吴邦国宣读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贺电。(新华社记者刘卫兵摄)

  17日凌晨4时33分,神舟六号飞船返回舱缓缓降落在内蒙古四子王旗主着陆场。随着在太空飞行了115个多小时的航天员费俊龙、聂海胜离开船舱,我国首次真正意义上有人参与的空间飞行试验取得圆满成功。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致电祝贺神舟六号载人航天飞行成功。

  外交部长李肇星17日紧急召见日本驻华大使阿南惟茂,郑重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关于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参拜靖国神社的声明,对其错误行为予以严厉谴责。

  会见世界银行行长沃尔福威茨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7日在这里会见美国财政部长斯诺等美国客人,向他们介绍了中国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和对外经贸原则。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7日在这里会见世界银行行长沃尔福威茨,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中国与世界银行的合作交换了意见。

  今天是联合国确定的“国际消除贫困日”,中国扶贫基金会在人民大会堂举办“扶贫中国行大型公益活动启动暨民生教育扶贫基金捐赠签字仪式”。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回良玉出席仪式并为“扶贫中国行”大型公益活动启动揭幕。
温家宝:中国立足扩大国内需求促进经济发展(组图)
  2005年10月17日19时06分,一代文学巨匠巴金永远离开了我们。巴金于1999年2月因感冒发高烧,6年多来,病情反反复复,党和国家尽全力救治,终因恶性间皮细胞瘤等病因,不幸逝世。
温家宝:中国立足扩大国内需求促进经济发展(组图)
粟飞云纱网厂内,两童工正在纺线。

  8月中旬,在山西省晋中市祁县宝成玻璃器皿厂,一名年仅15岁的童工被车间主任用铁钳重戳后不治身亡。而就在记者日前赴祁县采访这一事件时,竟看到在距事发工厂数百米的另一个玻璃厂里,还有十多名童工在辛苦劳作。

  更多时政新闻>>(来源: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