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尼拉警方万圣节期间将加强戒备 防范恐怖威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23: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十月十七日电马尼拉消息:由于受到恐怖袭击的威胁,菲律宾警方十六日表示,在十一月一日万圣节期间,警方将增加警力,在马尼拉地区所有墓园加强戒备,尤其是拜祭人多的大墓园。

  马尼拉地区警察办公室情报科科长罗哈斯说,在万圣节当天,马尼拉地区警察办公室将提高警戒状态。他说,在万圣节前几天,警方将在马尼拉地区关键地点设置检查站,防止

恐怖份子和犯罪份子偷偷运进炸弹、爆炸物和武器。马尼拉地区警察办公室期望万圣节的庆祝将是和平的庄严的。

  罗哈斯说,他们已加紧收集情报,把恐怖份子从他们的藏身之处赶出来。他说:“我们呼吁公众配合反恐,向我们报告其社区的新面孔或形迹可疑的人。”

  罗哈斯还说,马尼拉地区警察办公室的一万七千名警察将在万圣节当天有一半要部署在墓园,尤其是大墓园,如马里拉的华侨义山,拉洛马墓园和北义山,马加蒂市的南义山,巴兰玉计市岷里立纪念墓园和马利谨那市洛约拉纪念墓园。警方还将在各墓园对行人检查袋子,包里和行李。

  他说:“由于是个长周末,我们有足够时间准备,使庆祝和平、庄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