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另辟蹊径苦修“内功” 中国农行启动新品牌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0: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月十八日电 (记者李鹏于晶波)在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其他三大国有商业银行竞相引进境外战略投资的同时,中国农业银行则在一旁另辟蹊径、苦修“内功”。农行今日在京宣布正式启动全新品牌战略,“金钥匙”、“金光道”等四金系列产品成为该行高管重点推介对象。

  据悉,农行新的品牌定位是“伴你成长”,这对于一向深受“融资难”困扰的中国中

小企业无疑是个好消息。农行高管今日对外表示,选择有成长价值的企业,在业务拓展和合作中实现双赢,将是农行致力的方向。

  今年是中国加入世贸后银行业过渡期的最后一年,亦是中国国有商业银行综合改革的重要一年。面对未来更为激烈的市场竞争,农行高管今日推介了该行颇具特色的金融产品,包括农行个人金融产品品牌“金钥匙”、对公类金融产品品牌“金光道”、银行卡类产品品牌“金穗”等系列产品。

  目前,中国四大国有商业银行改革已陆续启动,建行不日将在香港上市,中行与四家战略投资者的战略合作项目已正式启动,工行亦在股改路上厉兵秣马。有人士认为,面对其他三大国有银行轰轰烈烈的引资行动,农行现时苦修“内功”、转变业务增长方式的作法显得难能可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