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荔湾敲定区直副处级干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0: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显仁)记者从荔湾区获悉,昨天下午荔湾区委已经敲定200余名区直机关副处级干部,本月29日将进行科及科以下公务员竞争上岗考试,不过该区公务员竞争上岗方案暂时还未正式出台,有关人士介绍做法可能会与越秀区大致相同。

  此次调整的副处级干部是区直机关工作部门(含参照、依照公务员管理的单位),即区内的局、委等单位副职领导,不涉及原荔湾、原芳村共计22条街道的副处级干部。据了解,这些副局长大部分由原荔湾、原芳村等同一单位领导成员组成,并依照各局的工作量来定岗。如新荔湾区大经贸格局已初具规模,所以设有1个专职副书记和4个副局长,算是副处级干部设置最多的一个局。

  本月29日进行公务员竞争上岗考试的消息及方案目前还没有正式下发。据有关人士介绍,这次公务员竞争上岗方式可能与越秀区大致相同,会有组织考察、民主测评、笔试、面试等环节,每环节筛选一批人,逐步进行挑选;同时,此次竞争上岗主要将采取竞争职位资格不竞争具体职位的办法,竞岗人员最后的职位由单位领导班子集体研究决定,竞岗人员主要来源于原荔湾、原芳村区相同部门的机关工作人员,原则上不跨部门竞岗。竞岗人员每人只能填报一个职位志愿,可报同级或下一级职位。(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