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交会结束 广州团成交额破2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0:2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周皓 余亚莲)第七届中国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深圳)日前结束,广州企业在此次会议上签订合作项目或投资意向15个,成交金额2亿至3亿美元。大大超过了去年0.877亿美元、8个成交项目的成绩。

  据了解,此次成交项目主要集中在新能源、节能技术、电子信息技术和生物医药技术等方面。广州市中科环能科技有限公司的燃料乙醇技术,广电运通公司展示的地铁TVM售票机

等项目引起了国内外参展商的极大兴趣和关注,有的甚至当场就签订了初步的合作协议。

  广州市外经贸局副局长高耀宗向记者表示,此次高交会体现了广州市科技兴贸工作“发展速度快、增长势头猛、亮点众多、全面发展”的全新特点。“广州科技兴贸潜力巨大,高科技产品将会有力地推动广州外贸整体工作的发展”。

  据了解,广州市此次组织了31家企业、11个科研所参加本次高交会。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