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上海启帷 与沪大众亲密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0: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十月十八日电(记者李佳佳)价值千万的名牌跑车、世界限量版的珠宝、钢琴,令人垂涎欲滴的私人飞机,今日,这些平日里难得一见的世界顶级奢侈品齐齐云集上海,悉数亮相此间开幕的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与上海大众做近距离的亲密接触。

  有“欧洲时尚富豪玩具展”之称的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起源于欧洲的蒙特卡罗,以展示世界上最顶级的豪华房车、知名跑车、超级游艇、私人飞机、时装、珠宝、名酒以及各类

的房产、高尔夫球俱乐部等奢侈品而闻名全球。

  据悉,本次是该展览首次移师摩纳哥以外国家举办的“处女秀”,除了成功吸引到诸如宾利、迈巴赫、御木本珠宝在内的超过六十个顶级品牌参与外,展览还专门设有中国奢侈品专区,以竹叶青、水井坊、元亨利红木家具、东北虎高档时装为代表的中国新兴奢侈品以强势阵容登场,与国际顶级奢侈品品牌同场竞技。

  主办方称,众所周知,中国本土的奢侈品牌相对较少,近年来众多国外奢侈品巨头加快了在中国市场“攻城略地”的步伐,大有“奢市东渐”的趋势,本土奢侈品的生存空间面临着极大的挑战。在此次展示上,将中国顶级的茶叶、红木家具和高端白酒等作为中国奢侈品的代表集中展示,将这些品牌与法拉利等世界品牌联系在一起,想必是中国奢侈品走向世界最好的推广方式。

  此外,主办方还透露,此次展示的六十个国际顶级品牌中,有三分之一为汽车品牌,其均价在三百万至五百万元人民币之间,仅跑车部分的总价值就过亿。面对如此集中的奢侈品展示,目前已有超过六千位中国富豪确定光临此次顶级私人物品展,他们之中不乏今年最新出炉的胡润百富榜上的超级富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