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膝伤迫使休斯顿退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0:2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

  前全明星休斯顿被膝伤折磨两个赛季后因康复遥遥无期,17日被迫宣布退役。

  他说:“过去两年,我为重返赛场竭尽全力,但是该死的膝伤偏偏不随我意,我除了退役,别无选择。”

  休斯顿曾在4个赛季中是尼克斯队的第一得分手。但慢性膝伤迫使他在前两个赛季一共只打了70场球。他本想在新赛季得以康复,再为尼克斯队好好干两把,但膝伤迟迟不见好转。(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