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下月采用着装新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0:2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

  NBA17日宣布,联赛所有球队将在11月1日开始的新赛季采用球员着装新规定。

  NBA在下发给各球队的一份通告中说,所有球员不管是参加球队训练,还是参加联赛活动,包括到达或离开比赛场地、接受记者采访、参加商业促销活动等,都要穿“职业便服”

。按照着装规定,球员在规定的场合不能再穿短裤、T恤;不能戴项链、耳环;运动衣上不能别挂奖章;室内不准戴太阳镜;除了在车上、飞机上或者在球队更衣室,不得戴耳机。(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